•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18日起,广州地铁运营有变!

2020-11-17 18:50 来源:南方plus 谭超

  2020年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11月18日至29日举行。本届灯光节将采用“1+3模式”,分别是“1”个主会场即新中轴主会场,“3”个分会场即旧中轴分会场、琶醍分会场以及一江两岸分会场,届时将有较多市民搭乘地铁前往观看。记者从广州地铁获悉,本届灯光节预计日均客流达865万人次,其中11月20日客流预计达到960万人次。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广州地铁将增加部分线路的运力投放,助力灯光节顺利举行。

  广州地铁表示,结合往年灯光节的客运经验,将在11月18日(开幕式当天),延长地铁三号线(含三北线)、五号线晚高峰时长;在11月18日至29日期间,延长APM线晚高峰时长,提升灯光节期间的运力,及时缓解客流压力。同时,地铁八号线等线路也将视客流情况组织备用车上线及时疏导大客流。

  广州地铁提醒,接上级通知,为保障市民在灯光节期间的出行安全,邻近活动主会场的APM线海心沙站将在晚间部分时段停止对外服务。此外,会场周边的体育西路、珠江新城、广州塔、客村等站点将加强客流管控。请广大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留意站内广播、电子显示屏、官方微博等公告,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站。同时,搭乘地铁过程中,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测温及安检,并全程佩戴好口罩。

  南方+记者 谭超

  通讯员 何倩 颜希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