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年德玛西亚杯将于12月21日-27日在穗举行,24支电竞战队参赛

2020-11-28 17:09 来源:南方plus 吴雨伦

  11月28日,《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电竞游戏产业发展若干措施》(下称电竞游戏“双十条”)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科学城举行。发布会上,据腾讯与拳头游戏合资成立、负责英雄联盟赛事运营和发展的子公司腾竞体育代表介绍,2020年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赛事将于12月21日-27日在广州举行。

  据介绍,作为腾讯“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的第一个落地项目,德玛西亚杯从2018年开始与地方政府合作打造城市数字文化电竞名片,将城市文化与赛事进行深度融合。

  今年的德玛西亚杯将采用全新赛制,共有24支电竞战队将在为期7天的比赛里上演精彩对决,角逐出本次德玛西亚杯的冠军。并且本次德玛西亚杯采取了2021季前赛版本作为比赛版本,对于普通玩家而言,这是大家深入了解季前赛新版本的绝佳机会。

  受疫情影响,今年除去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赛,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大多都是通过线上赛和无观众线下赛的方式进行。而据了解,本届德玛西亚杯将会开放观众现场观赛,届时广州的英雄联盟玩家能够在家门口欣赏顶尖赛事,为自己喜爱的队伍加油助威。

  此次2020年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落地广州黄埔,可以预料到德玛西亚杯会与广州城市文化有紧密的联动,在线下领域扩展衍生。2020年德玛西亚杯新赛制、新阵容、新面孔,将让德玛西亚杯朝着更加专业化和竞技化的方向发展。

  电竞战火已然在黄埔区燃起。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战略高地、粤港澳大湾区实体经济主战场、企业点赞的“离成功最近的地方”,未来黄埔区将从技术人才、产业和制度等最大限度地激发市场活力,为电竞游戏产业发展提供最好的发展环境。

  【南方+记者】吴雨伦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