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穗康”口罩惠民大减价 降幅最高达85.71%

2020-11-29 19:56 来源:南方plus 欧志葵

  随着秋冬季的来临,天津、上海、安徽等地零星出现新冠病毒本土感染病例确诊报告,专家提醒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放松。

  11月29日,广药集团负责运营的“穗康”小程序口罩预约购买板块适时升级改版,新增“健康生活”板块,市民可在这里进行口罩购买预约、穗康公益、核酸检测预约等服务。

  此外,为了向市民提供更多优质健康服务,“穗康健康生活”设有健民、广州医药大药房、采芝林、百源堂四家医药连锁的微信商,方便大家足不出户,选购心仪的健康商品和服务。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稳步推进,目前市场上口罩供应充足,从生产到流通的各个环节成本已逐渐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

  从12月1日起,广药集团将大幅下调“穗康”防疫口罩零售价,降价幅度从33.33%至85.71%不等,最大幅度地让利于民。同时承诺对市民的服务保持不变,仍提供到店自取和快递到家的服务,广州医保参保人购买符合广州市职工医保个人账户支付范围的口罩,仍可选用其医保个人账户进行互联网支付。

  据悉,自今年1月31日“穗康”口罩预约购买小程序上线以来,广药集团根据民意和疫情防控不同阶段的需求,对预约规则进行调整完善多达20多次。从线下购买到线上购买快递到家,再到线下线上联动全方位服务,从抢号改为摇号,口罩类型也不断丰富,口罩数量不断增加,并且不断优化服务。

  至今,广药集团已为在穗人士提供防疫口罩预约购买服务303天,通过“穗康”小程序累计为近1500万人次提供口罩近3亿个。

  南方日报记者 欧志葵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