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全覆盖

2020-11-30 12:27 来源:南方plus 陈伊纯

  11月29日晚,2020年广东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

  据了解,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时间为11月30日至12月6日。

  宣传活动将充分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各媒体平台,组织宪法学习网上讲座、在线访谈、网络展览等,通过图解、动漫、短视频、H5、公益广告等形式,广泛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宣传民法典。

  此外,广东还将组织开展宪法专题报告会、第二届广东省法治文化节、宪法宣誓、民法典让生活更美好等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系列宣传活动,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全覆盖。

  广东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张荣辉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贯彻落实到法治广东建设的具体行动上;切实引导人民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使全体人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南方日报记者 陈伊纯 通讯员 粤司宣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