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1-2023年创建周期,广东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有这些

2020-12-30 13:32 来源:南方plus 陈伊纯

  2021-2023年创建周期广东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有哪些?名单刚刚公布了:

  汕头市:南澳县

  韶关市:新丰县

  河源市:龙川县、紫金县

  梅州市:兴宁市

  汕尾市:陆丰市、海丰县

  江门市:恩平市

  阳江市:阳西县

  茂名市:信宜市、高州市、化州市

  肇庆市:广宁县、封开县

  揭阳市:普宁市、惠来县

  云浮市:罗定市、郁南县

  据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消息,2018年以来,全省各地区各部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城乡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水平、居民生活品质明显改善,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在实际工作中,各地涌现出一批创建基础扎实、创建成效明显、受到群众认可的城市。

  为进一步调动各地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主动性,在更大范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经省文明委第四次会议研究决定,汕头市南澳县等18个县级市和县为广东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在新一轮创建周期,广东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思想道德建设,注重创建利民惠民,加强城市精细管理,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创新内容形式方法,健全创建工作机制,持之以恒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在新一轮创建周期,省文明办将依据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每年对提名城市组织年度测评,推动各地保持创建常态长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以文明城市创建的丰硕成果和优异成绩,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辉煌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陈伊纯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