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核载5人的轻型皮卡车竟然载了16人!这名女司机如此大胆

2021-01-18 14:16 来源:南方plus 杨世华

  1月17日下午,阳东交警大队塘坪中队查处一起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一辆核载5人的轻型皮卡车竟载16人。为此,女司机谭某受到了相应的处罚。

1

  当天下午,塘坪中队执勤民警在塘坪镇往大八镇方向巡逻,发现一辆正在路上行驶的车牌为粤QBM**8的轻型皮卡车由于人员拥挤,导致在行驶及转弯时出现轻微倾斜现象。

  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将车辆拦停,发现驾驶员是一名女司机。当民警对车上的人员进行逐一清点时,吓出一身冷汗。他们意想不到,这辆核载5人的轻型皮卡车竟然载了16人,驾驶座装载6人,车尾箱装载10人,属于严重超员,十分危险。

  于是,民警对女司机进行询问,得知她姓谭,37岁,是阳东区红丰镇人,车内16人在大八镇的果园摘水果,收工返回红丰镇,为图方便,抱着侥幸心理,一起挤坐在皮卡车,不料被巡逻的交警查获。

  民警当场对驾驶员和乘客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告之违法超员载人、乘坐超员车辆的危险性,为防止发生意外,执勤民警要求驾驶员对车内人员进行转运,并将驾驶员谭某带回中队接受调查,谭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并记6分的严厉处罚。

  【全媒体记者】杨世华

  【通讯员】林显升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