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年味浓,处处迎春红

2021-02-08 09:44 来源:南方plus 朱洪波

深圳深南大道,迎春主题花坛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深圳深南大道,迎春主题花坛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组织留校师生开展“欢聚小年夜,一起包饺子”活动,共享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

  深圳迎春购花点,小朋友被大红灯笼吸引住。

  深圳坪山大万世居屋檐悬挂着大红灯笼。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开展新春送“福”活动,让师生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深圳龙岗茂盛世居百年客家围屋装饰一新。

  麒麟队登场,舞动拜大年。新春佳节舞麒麟是客家人特有的民俗之一。客家人认为麒麟脚踏之处,来年将风调雨顺。

  客家围屋内姑娘们展示客家茶果制作工序。

  深圳野生动物园,游客在新春主题装置前合影留念。

  深圳坪山大万世居,市民游客展示春联自拍留念。

  武警广东总队执勤第三支队一中队官兵抬着自己种的萝卜、芹菜、油麦菜,走进深圳前海的建筑工地,为留深过年的农民工朋友送上年货。

  深圳市民中心广场,树上挂满一串串红灯笼,市民纷纷驻足观赏、拍照。

  深圳市福田区总工会到中建五局深圳分公司华富村旧改项目组织开展文艺进基层演出活动,民族器乐演奏、相声说唱、舞蹈表演等各类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深圳深南大道,红灯笼、中国结、国旗红遍街头,一片喜气洋洋。

  深圳迎春购花点,家长带着小朋友选购年货。

  南方日报记者 朱洪波 通讯员 廖键 李木生 刘敏娜 陈简文 潘莹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