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汕尾如何打好综合交通大会战?这场会议作出部署

2021-03-09 10:41 来源:南方plus 陈欣欣

  3月8日,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主持召开市综合交通大会战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讨论《汕尾市综合交通大会战议事协调工作制度》,听取国道228线甲子至南塘段、广东滨海旅游公路汕尾品清湖南岸段、国道236线汕尾城区段、潮惠高速海城互通及服务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听取揭普惠高速公路南延线、博美至碣石一级公路项目前期和珠东快速干线建设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晓强指出,打好综合交通大会战是加快推动汕尾融入区域发展新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的必然选择,是今年全市工作的“重头戏”,必须干出气势,干出精气神,干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决克服按部就班、墨守成规的保守思想,摒除慢慢干、等等看的惰性思维,千方百计抢抓机遇、抢抓要素,放大政策效应,创新路径方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鼓足干劲加快上,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久拖未决”“争取不够”“推进太慢”等问题,全力推动汕尾交通运输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让革命老区的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晓强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行扁平化管理,建立完善“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专班”的组织领导机构体系,建立健全深化前期、项目攻坚和议事决策等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活力、凝聚合力,以高效的工作执行力推动解决项目决策和工作推进中的关键问题。

  张晓强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厘清思路、形成共识,每项工作都要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时间、进度,确保到事到人到时到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限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推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市综合交通大会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地方之间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沟通协调,确保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汕尾打好综合交通大会战争取更多的政策、项目、资源、资金支持。要强化跟踪督查,全力推进,切实形成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推动综合交通大会战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市领导余锡群、黎明、叶健德、林少文、陈德忠、邓涛参加会议。

  【记者】陈欣欣

  【通讯员】卓科荣 单伟宗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