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1世界文旅大会在穗举行

2021-05-12 09:49 来源:南方plus 周人果

  日前,2021世界文旅产业博览(WCTIE2021)在广州开幕,规划展览规模达20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厂商约2000 家。同时,2021世界文旅大会暨系列分论坛作为WCTIE2021的重要组成部分,于5月9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会议室召开,来自文化旅游投资商、运营单位/服务商、投融资机构、景区/乐园、行业协会及媒体等超2000名业内人士参与。

2021世界文旅大会在穗举行

  2021世界文旅大会以“变革·融合·机遇”为主题,就当下行业备受关注的“创新融合、乡村振兴、数字文旅、都市文旅、亲子微度假、夜游经济、研学旅行、跨界营销、高质量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分享交流,为业界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洞悉行业趋势的互动平台,谋划“十四五”新局文旅产业创新发展,多维度、多元化、多方面地助力文旅产业再出发。

  2021世界文旅大会以“变革·融合·机遇”为主题,当下行业备受关注的“创新融合、乡村振兴、数字文旅、都市文旅、亲子微度假、夜游经济、研学旅行、跨界营销、高质量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分享交流,为业界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洞悉行业趋势的互动平台,谋划“十四五”新局文旅产业创新发展,助力文旅产业再出发。

  2021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联合相关协会、组织、企业举办“2021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开幕式”等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结合业内备受关注以及高影响力的2021世界文旅大会及分论坛,包括“2021中国室内乐园发展大会暨2021嬉游节”“2021景区创新发展论坛”“2021亚洲夜游演艺高峰论坛暨首届夜游文旅项目对接会”“2021中国温泉水公园创新发展论坛”“2021中国室内家庭运动中心(FSC)发展大会”“2021中国(广州)研学旅行营地发展高峰论坛”等数十专题论坛,为业界提供学习交流、分享管理智慧、洞悉行业趋势的互动平台。

  【记者】周人果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