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新增3名无症状感染者 传播链均与港口作业有关

2021-05-25 22:06 来源:南方plus 刘珊 张秀娟 黄诗妤

  5月25日晚,深圳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通报,5月24日、25日,深圳新增3名无症状感染者,均与5月17日盐田港区国际货轮作业有关,其中两人直接参与作业,另一人的丈夫在盐田港区工作,流调显示跟盐田港区作业人员有关。记者在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深圳已累计报告7名无症状感染者。

  深圳市卫健委主任吴红艳在发布会上披露,新增的3名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如下:

  史某,男,33岁,居住在盐田区东海丽景花园5栋,作业场所为盐田港区,是塔底理货工人,与之前公布的4个阳性个案一起参与了5月17日的国际货轮作业。5月21日核酸检测为阴性。5月23日初筛阳性,24日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张某,男,44岁,居住在龙岗区西坑社区温屋32号,工作场所为盐田港区,是箱船理货员,与之前公布的4个阳性个案一起参与了5月17日的国际货轮作业。5月21日、22日、23日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5月24日初筛阳性,后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王某,女,36岁,居住在龙岗区园山街道安良八村墩头,其丈夫在盐田港区工作,初步流调信息显示其跟盐田港区作业人员有关。5月24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后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吴红艳表示,本次疫情传播链与港口作业有关,初步判定为境外输入关联疫情,疫情处置在可控范围之内,出现大面积扩散蔓延的风险低。

  南方日报记者 刘珊 张秀娟 黄诗妤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