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阴!深圳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公布

2021-06-24 19:10 来源:南方plus 刘珊 邓子良

  6月24日,深圳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处置最新情况。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常巨平表示,截止到6月23日24:00,深圳全市已经开展了多轮分级分层的核酸检测,实现了全市全域全员覆盖,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中根据疫情防控的需求,对盐田、龙岗、宝安、南山等重点区域开展了多轮核酸检测。

  此外对农贸市场、冷库、冷链、商场、超市、餐饮单位、外卖服务、文化场馆、休闲娱乐,包括电影院、KTV以及轨道交通等重点场所和公共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开展了核酸检测大排查。

  在6月21日至23日开展的全市范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中,深圳全市总共调派了4.95万人次的医务人员参加采样工作,共调集了78家检测机构资源参与检测工作,其中4类公立医疗机构14家,公共卫生机构16家,第三方检测机构17家,以及室外检测机构5家,目前,每日的核酸检测能力可以达到55万单管,在大规模人员筛查时,如果我们采取10:1的混采方式,我们的检测能力可以达到每日400万份。

  南方日报记者 刘珊 邓子良 鲁力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