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鹤园小区6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2021-07-05 20:02 来源:南方plus

关于开展荔湾区白鹤洞街鹤园小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荔防控〔2021〕33号

鹤园小区的各位居民朋友:

  在各位居民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鹤园小区于6月30日恢复对外人员和交通通行,执行与芳村片区其他区域相同的防控措施。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1号通告“以上管理措施执行7日后,经评估再适时调整”的要求,现定于7月6日对鹤园小区全体居民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为芳村片区符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执行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3号通告做好准备。现就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各位居民朋友按照社区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属于上门采样范围的居民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上门检测。

  二、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粤康码”“采样信息二维码”,以便快速高效查验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三、分时段进行核酸采样后,尽快离开采样现场,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

  请各位居民朋友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有关规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和样本采集工作,对干扰、阻碍样本采集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齐心抗疫,你我同行,感谢您为疫情防控做出的每一分努力!

  广州市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7月5日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