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警讯!阳东警方打掉一个涉毒团伙,抓获涉毒人员9名

2019-12-20 09:29 来源:南方网 杨世华

  近日,阳江市公安局阳东分局禁毒大队联合新洲、北惯派出所,通过守候伏击和审查扩线,成功抓获贩毒嫌疑人1名、容留吸毒嫌疑人2名及涉案吸毒人员6名,破获涉毒案团伙案件1宗。

  2019年12月中旬,新洲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辖区吸毒人员谭某金、梁某权有容留他人吸毒行为,遂组织民警对谭、梁两人进行布控。12月14日,办案民警在新洲镇东安村委会安福村谭某金的家中抓获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谭某金(男,30岁)、梁某权(男,28岁)以及吸毒人员陈某喜(男,27岁)、林某月(女,35岁)、陈某珊(女,24岁)和曾某骅(女,18岁,均系阳东区人)。

  经审查,谭某金供认多次容留梁某权、陈某喜、林某月、陈某珊和曾某骅等人在其家里吸食毒品“奶茶”和“K粉”的犯罪事实;梁某权也供认了多次容留陈某喜、林某月、陈某珊和曾霜骅等人在其小车内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

  为了进一步扩大战果,该局禁毒大队加大审讯力度,追查毒品来源,根据谭、梁两人供述其上家绰号叫“光头强”等相关情况,利用智慧新禁毒系统进行分析研判,确定一名叫林某强的男子有贩毒嫌疑,即协调北惯派出所抽调警力支援开展侦查布控,经守候伏击。12月16日下午,办案民警在江城区一出租屋内抓获贩毒嫌疑人林某强(男,28岁)及吸毒人员林某凡(男,23岁)、冯某萍(女,17岁,均江城区人)。经审查,林某强对其贩卖毒品给谭某金、梁某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林某强、谭某金、梁某权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他涉案吸毒人员均被送强制戒毒或行政拘留。

  【南方日报记者】杨世华 

  【通许员】阳东公宣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