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60层高空开展红色宣讲,中山东区街道这样迎国庆

2020-10-02 14:40 来源:南方网 吴帆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中山东区街道以特别的方式迎国庆,奏响“红色”主旋律。近日,在中山东区代表城市形象和发展的地标——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的60楼天顶露台上,一场由东区街道党建办、东区街道宣传办指导,夏洋社区党委主办的“光影璀璨迎国庆,不忘初心共追梦”主题活动举行。活动通过进行“红色”宣讲,成立共驻共建联盟、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开展红歌大合唱等活动献礼国庆。

  中山东区街道以特别的方式迎国庆,奏响“红色”主旋律。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夏洋社区党委邀请中山市委宣讲团讲师、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顾问——姚晓波教授开展“红色”宣讲。

  活动当晚,夏洋社区党委与辖区内8个单位举行了共驻共建单位签约授牌仪式。

  从老旧城区“榕树下”到城市地标“最顶峰”,在这里,党员们聆听激情饱满的“红色”宣讲,俯瞰光影璀璨的中山夜景,感受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

  党员们聆听激情饱满的“红色”宣讲,俯瞰光影璀璨的中山夜景,感受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

  尤其是老革命、老党员、老前辈,他们看到了一代又一代中山人的拼搏奋斗,看到了一个又一个烙印在中山这片热土上的痕迹,看到了中山的历史内涵和灿烂的时代风采。

  活动当晚,夏洋社区党委与辖区内8个单位举行了共驻共建单位签约授牌仪式,构建互联互通“大网络”,有效盘活多方资源,凝聚服务群众力量,共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大党建”新格局,共赴去陈革新、积势蓄力、砥砺前行的“大党建”新征程。

  【南方日报记者】 吴帆

  【通讯员】祁依娜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