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出租车全力保障第130届广交会 文明服务获点赞

“的哥”连收两封感谢信

2021-10-22 07:32 来源:南方日报 袁佩如

  10月15日,第130届广交会开幕,广交会期间,广州出租车出车超过5000车次,全力以赴、保障盛会。来自白云(广交)公司“的哥”宋全民连续收到了两封感谢信,文明服务获点赞。

  10月15日下午,来自陕西交易团的王女士和同事们来到了会展中路出租车上客点,搭乘白云(广交)公司党员示范车队“的哥”宋全民的新能源出租车,分别前往天河区龙口东路以及冼村路附近。这是宋全民当天第六单也是最后一单的保障工作。完成后,宋全民在对车厢进行清洁整理时,发现车厢座位上,赫然放着一个与座椅套颜色差不多的钱包。

  宋全民仔细回想,通过微信支付平台,逐一与乘客联系确认。当王女士收到电话时,欣喜万分,她表示,自己正在为找不到这个钱包发愁。

  原来,王女士下车后,在晚餐时发现随身携带的钱包不见了,里面除了现金外,更是装着单位的付款银行卡以及重要证件,涉及生意金额达50万元人民币!人生地不熟,正当王女士不知所措的时候,就收到了宋师傅这个电话。

  10月16日一大早,由于要继续参会,王女士请同事前来广交会会展中路出租车上客点,领回失物,并送上一封落款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陕西交易团”的感谢信,再三点赞宋全民以及参与本届广交会出租车出行保障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

  10月15日上午约8时40分,宋全民接载着本届广交会出租车保障团队的第一名乘客——来自江苏苏州的客商孙先生,前往环市东路附近的酒店,宋全民的优质服务同样也得到孙先生亲手写信表扬。

  孙先生是一名党龄超过20年的共产党员,他对宋全民驾驶的党员示范车大加点赞。他表示:“坐上车后的第一感觉,非常舒适!车厢里非常干净、整洁,‘的哥’也非常有礼貌,一路上介绍广州的美景与饮食文化,把宾至如归的服务做到了极致。”

  南方日报记者 袁佩如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