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重阳将至,广东省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宣传片首发!

2021-10-13 16:45 来源:南方plus 姚翀

  深怀敬老助残之心,倾注孝老爱残之情,笃行为老扶残之事。按照工信部统一部署,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首批推动广东省内与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46家互联网网站和53个移动互联网应用(APP)开展适老化及无障碍专项改造。

  广大互联网企业积极响应,推出“大字版”“关怀模式”等功能界面,从优化界面交互、操作提示、语音辅助等多角度入手,切实改善老年用户和障碍群体在使用互联网服务时的体验,让每一位老年人、残障人士都能共享信息技术革新和社会发展进步的成果,带动全社会为老年人和障碍群体的便利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特别推出专题片《粤“适”关爱 触网无碍》。

  南方日报记者 姚翀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