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以2至3倍量丰富“五一”市场供应 保证品类齐全价格稳定

2022-05-02 16:39 来源:南方网 陈伟峰

  南方网讯(记者/陈伟峰)5月2日下午,广州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林国强表示,五一假期,广州市保证全市八大类生活必需品市场品类齐全、价格稳定,并以2至3倍量丰富“五一”市场供应。

  目前,广州市日均生猪屠宰量保持22000头以上,江南批发市场蔬菜日均交易量7300吨以上。

  此外,五一期间,广州还掀起了“千家企业、万场活动、亿元优惠”的消费热潮,各大商家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基础上,为广大市民提供暖心的消费服务,满足多元的消费需求和消费体验。全市11个区超过4000家企业、各大商圈和商业载体,推出超过1万场促销活动。同时,10余家电商平台发放超值线上消费券。

  最后,林国强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遵守各消费场所的防疫要求,落实亮码、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护要求。

编辑:韩薇   责任编辑:廖智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