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林郑月娥首次公开讲述建设香港北部都会区初衷

2021-10-15 16:31 来源:南方plus

  14日,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出席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暨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开幕式前,接受了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的专访。这是她在上周发表任内第5个施政报告后首次接受内地传媒专访,更是公开讲述香港北部都会区初衷。

  谈到北部都会区发展规划的初衷时,林郑月娥表示,此次施政报告的最大目的是希望香港市民重拾盼望,认识到香港仍然是向好的。

  “现在人们问我北部都会区的很多细节,我说细节不是很紧要,我们是有能力去铺排细节的,(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投入去发展,认识到北部都会区会为香港带来一个很好的前景。然后大家就会‘挹起衫袖’去做事。”

  点击链接观看完整专访视频:独家专访 林郑月娥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要以粤港合作为基础<< 

  【策划】谢苗枫

  【统筹】王勇幸

  【采访】李乔新

  【文字】王勇幸 张诗雨

  【拍摄】董天健 冯慧婷

  【剪辑】许晓鑫 何志豪 李乔新

  【海报】赖美雅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对外传播中心出品

  南方日报音视频部支持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