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深圳新增1例确诊,为此前病例同住亲属,活动轨迹公布!

2022-01-14 19:46 来源:南方plus 刘珊 黄思华

  1月14日下午,深圳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林汉城表示,1月14日,深圳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流行病学调查和疫情处置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通报,新增病例15是一名49岁的男性,罗湖区某公司员工,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鹤围村,病例5的同住亲属,此前已作为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4444444444444444.jpg

  林汉城表示,经初步排查,病例15近日的主要活动轨迹在罗湖区范围内。

  罗湖区 ——

  笋岗街道田心酒店港式茶餐厅

  笋岗街道津品汤包(宝岗路店)

  笋岗街道香港才记牛什粉面店

  【记者】刘珊、黄思华

  【摄影】鲁力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