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多国政要学者:中国是自由贸易和公平贸易的坚定捍卫者

2021-12-06 19:23 来源:南方网 刘晓迪 王凯

  编者按:今年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周年。20年里,中国实施改革开放政策、深度融入多边贸易体制,在世界贸易中的地位已变得举足轻重。中国“入世”20年给全球经济带来哪些变革?如何维护和发展基于世贸组织的全球贸易体系?为促进国际公平贸易做出了哪些贡献?今日广东(GDToday)、南方英文网邀请国际政要、知名专家学者畅谈中国入世20年的发展成就。

  南方网讯 在2021从都国际论坛期间,多国前政要接受GDToday记者采访,回顾中国入世20年的发展历程及对世界经济和贸易体系的贡献,同时揭露近年中美贸易纷争背后的真相。

  拉脱维亚前总统、尼扎米•甘伽维国际中心共同主席、世界领袖联盟前主席瓦伊拉·弗赖贝加认为,中国入世20年来,凭借其强大的适应力和政策灵活性,不仅成功融入市场经济和世界贸易体系,更在其中取得了瞩目的发展成绩。联合国前秘书长、世界领袖联盟荣誉成员潘基文表示,期待中国在世贸组织中继续做自由贸易和公平贸易的捍卫者。

  南方英文网记者 刘晓迪 王凯

  视频:张治伊

  编辑:张莹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